close

水1.jpg

 

水2.jpg

 

 

「水美媒」這個名字不陌生,它最主打的商品就是它那藍色瓶子的「水美媒」噴霧

這次我試用的是水美媒面膜,這是第二代,在第一代時還沒叫"秘之勇"時我就有使用過,我個人很喜歡這款面膜,因為敷完後臉很光滑,且不會黏敷完後是清爽的,面膜材質也很服貼,秘之湧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可以說是「水美媒」是精華版,因為敷一片的面膜相當於噴了150次秘之湧水美媒,而敷完後肌膚立刻就有感覺,在使用前我覺得臉有點粗糙,摸起來不是很平滑,敷完後再摸一次臉,哇變的細緻本來覺得臉有點乾癢的使用後肌膚變的比較不癢了,所以它有調理肌膚的功效,而且面膜本身是水狀的,敷完後是清爽不會油油的,很舒服,連敷3天的使用覺得肌膚一天比一天水亮有光澤和舒緩肌膚的不適,氣色也很好。

面膜有一珍珠片使用前要取下,面膜是類似不織布的材質,是一款導入型的面膜,滲透的很快,精華液很快就吸收,面膜的稍有彈性但不要拉扯太用力,

 

 

 

水3.jpg

 

 

我會留下多的精華液,沾在化妝棉上使用,可以當前導液使用,可以穩定肌膚

 

 

 

水4.jpg

 

 

面膜很服貼,敷15分鐘就可以了,我覺得面膜裁貼的部分可以加強。

 

 

 

水5.jpg

 

 

我敷完後的樣子,本來有點小紅點和癢癢的,敷完後有緩解一點哦。

 

 

水6.jpg

 

 

真心很推這款面膜,敷完立即有感哦。

 

 

水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