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eutsof.jpg

 

 

來看看新的底妝了,這次的底妝是試用SOFINA Primavista 系列,試用的產品有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晉級版 SPF20 PA++和Primavista 輕透裸膚長效粉餅升級版SPF25 PA++,這組底妝強調的是超持久耐汗、清爽保濕。
首先使用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它可以打底和修飾毛孔,有防曬系數,夏天如果妝感要持久我覺得這支修飾乳是很好的選擇,我是個很容易流汗的體質,所以我的妝很容易被我的汗一起流光光,但我喜歡清透的妝感,要如何維持清透的妝和持久不流掉的妝我覺得很不容易,所以就常要補妝,這支飾底乳可以改善這個困擾,妝前使用可以撫平毛孔,重點是它兼顧了保濕和控油,添加玻尿酸、洋甘菊菁華使肌膚水嫩不易出油,這款飾底乳清爽和不油膩,延展性佳易推開,有耐汗耐皮脂,我覺得擦上飾底乳後可以幫助後續底妝更服貼持久,可以長時間維持輕透淨爽的肌膚質感。

 

 

beautsofina飾.jpg

 

 


再來是粉餅,這次的試用品很不錯,以往拿到粉餅的試用樣式是很小一盒,特別是粉撲小小一塊,很難使用,這次的包裝真的很好,我很容易流汗,所以粉餅的持妝效果我會很在意,這款粉餅運用光線折射技術當我們抹開粉餅時可以感覺瞬間讓毛孔消失,讓膚色變的明亮和均勻,粉餅的質地很細滑,輕壓在臉上時可以撫平臉上的毛孔,特別要說的是我的鼻翼是會脫皮的也有點乾燥粗糙但它也能滑順撫平,這點真的很厲害。

 

 

 

beautsofinaX.jpg

 

 

 

 

 

 

這二款一起搭配後就是一個完美的妝容啦,妝感真的是清新舒爽,讓肌膚透亮無瑕,宛如天生美肌好膚質,它的防脫妝力真的不錯是我目前使用持久效果最好的。
夏天上妝的好幫手就是它倆啦!!

 

beautsofina.jpg

beautsofina2.jpg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晉級版 SPF20 PA++ #Primavista #輕透裸膚長效粉餅升級版 SPF25 PA++

arrow
arrow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