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ea1.jpg

 

 

最近看到這個茶的廣告,就是主角(楊丞琳)說的最後一句「那ㄟ 加厚玲!」 對這個茶有了印象,廣告還蠻可愛的。

我覺得台灣人很喜歡喝茶,我也是最常喝的就是紅茶、綠茶、烏龍茶…台灣的茶也都不錯喝,選擇也很多,你喜歡哪一種呢?

 

mtea2.jpg

 

 

mtea3.jpg

 

mtea4.jpg

 

 

這款是台灣青茶,什麼是青茶?其發酵程度介於綠茶與紅茶之間,茶水呈現黃褐色,以香氣著稱,

青茶有很多種烏龍茶、鐵觀音也是靑茶,彼此的發酵程度不同

茶尋味的台灣青茶是四季青加包種茶,不知家中有沒有泡茶的習慣,

以前母親有玩茶壺和泡茶的習慣,我喝了第一口茶尋味台灣青茶,味道很像是用茶壺泡茶的,所以喝起來都有一種回甘的感覺,濃淡適中,

它裡面加了二種茶葉,我覺得它的包種茶的味道比較重所以味道比較像家母泡的,有一種懷念的熟悉感~

黑松茶尋味透過溫差萃取工法, 高溫萃取清新茶香、低溫凝聚圓潤茶韻,結合不同茶葉的美好特色, 推出值得讓人細細品味的好茶。

茶尋味台灣青茶完美融合 四季青茶 包種青茶 特色,是一瓶茶香與茶韻兼具的好茶!

現在的手搖飲店也可以看到很多類似這樣的現泡茶,但我覺得口感不一,有些太淡,像是開水一樣,但茶尋味台灣青茶的味道清香,冰冰的喝也順口。

如果想喝現泡茶,茶尋味台灣青茶是個好選擇,可以試試!!

 

 

 

mtea5.jpg

 

 

 

mtea6.jpg

 

 

 

黑松 茶尋味

講究,專注在每一個細節。 
堅持「職」、「執」、「質」的製茶準則: 
以講究的「職」人精神,「執」 
著遵循每道工法,淬煉出絕佳品「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松 茶尋味 台灣青茶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