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炎炎的夏日裡擦保養品首重的還是保濕,保養品大都會黏黏的,又熱又黏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但是對一個己是35歲的輕熟女(還是已經熟透了)來說不保養是真的不行了,隔了六年的時間,在今年四月我又回到了一個新生兒媽媽的角色了,雖然我不是新手但還是會手忙腳亂,從我做完月子後,保養品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覺得擦什麼都沒有用,也沒什麼時間坐下來好好擦保養品,只希望擦完快睡覺。這次是久違的保養品試用哈,所以我強迫自己來用滿七天吧,我約用到14天左右,這14天的精華液就是它「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lancome1.jpg

 

lancome2.jpg

 

收到產品時我心裡想,這是第幾代了,哈哈這瓶小黑瓶在精華液界應該很有名吧,我之前用時它叫「超進化」現在叫「超未來」是說這名字好像比較強哦,超越未來的精華液。

 

 

新一代升級的成份,感覺這次的小黑瓶有比之前強很多哦,1滴就有3000萬的活性粹取,讓肌膚微生態達到平衡,1天就超有感,肌膚嫩到發亮,持續使用更能緊緻毛孔,1瓶用完,真的摸的到年輕!

 

什麼是讓肌膚微生態達到平衡?就是用這瓶未來精華液開啟保養另一半未來精華就是肌膚微生態保養,我們都把保養的順序都做好但還是會出現肌膚問題(比如泛紅、緊繃、暗沉、乾燥、粗糙、細紋、鬆弛),因為肌膚除了基因細胞之外還有另一半的肌膚微生態,市面上的精華液只有做到基因細胞的保養沒有肌膚微生態保養,微生態失衡,會出現上面說的各種肌膚問題,讓肌膚就具有穩定力、修護力、防禦力,所以要做好肌膚微生態平衡。

我自已在第一次使用時沒有特別的感覺,就是在擦完後覺得它吸收好快,不會黏黏的,肌膚很水嫰而且後面的保養品也很好吸收,早上起來看肌膚毛孔有比較小使用後讓肌膚激活年輕200%。在這使用幾天後我還蠻推薦這次的全新小黑瓶。

之前看了很多美妝部落客在使用這種滴管的精華液時都直接把滴管放在臉上把精華液直接的流在臉上,我覺得這是個好方法,不用放在手上直接在臉上推開精華液,我這試用的這幾天都是這樣用的,真的快又方便,這的使用順序就是白天和晚上 洗臉>化妝水>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乳液,晚上偶爾就是洗臉>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面膜>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使用前

lancomebe.jpg

 

用滴管上在臉上

lancome4.jpg

使用中

lancome5.jpg

 

 

白天就是化妝水完後使用,就是一般精華液的用法,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吸收很快擦完後會覺得肌膚很水潤和透亮,之後上乳液和防曬,算是素顏吧但肌膚比較有氣色,若來的及我才會上粉底,來不及就是防曬後就出門。

擦完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後上防曬加口紅

lancome7.jpg

 

lancome8.jpg

 

到來晚上就好好保養,我洗完臉後擦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然後使用面膜覺得這樣也有在敷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使用完後會覺得肌膚有緊緻、保濕的感覺,它很好吸收,清爽不黏膩覺得肌膚立即感到滑嫩所以在夏天也很適合使用哦。

試在手上

lancome3-1.jpg

lancome3-2.jpg

 

 

 

lancome6.jpg

 

日夜密集使用 開啟肌膚微生態保養肌膚穩定不再出狀況立即嫩到發亮、緊緻毛孔
使用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一滴擁有3000萬活性粹取的全能修護精華,全面修護所有老化問題,立即嫩到發

http://bit.ly/2Z45L73

 

【週年慶限定組合,優惠再九折!】

新手入門挑這組-超未來肌因修護組(價值5,290),週慶優惠價$3,600

新手入門挑這組.jpg

 

最佳CP值必敗組-超未來肌因大眼組(價值9,133),週慶優惠價$5,940

最佳CP值必敗組.jpg

arrow
arrow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